炫身材的各种玩法

来源 :疯狂英语·口语版 | 被引量 : 0次 | 上传用户:sdtt1314
下载到本地 , 更方便阅读
声明 : 本文档内容版权归属内容提供方 , 如果您对本文有版权争议 , 可与客服联系进行内容授权或下架
论文部分内容阅读
  Fitness Craze…or Crazy?
  你能用手摸到你的肚脐吗?
  Can you touch your belly button with your hand?
  不,不!你得用手绕过你的后背去摸!
  No, no! You have to reach around your back to do it!
  你能反手祈祷吗?
  Can you do the reverse prayer?
  你的锁骨上能放几枚硬币?
  How many coins can you balance on your 1)collarbone?
  这种风潮简直如病毒般迅速传播。
  The craze has totally gone viral.


  那样做看起来很不舒服。
  That looks mighty uncomfortable.
  手长的人有优势。
  It helps if you have long arms.
  那并不能真的体现你健康的程度,对吗?
  It doesn’t really show your level of fitness, does it?


  纤瘦并不总是能说明健康。
  Being thin doesn’t always translate into being fit.
  你真的想通过这种方式来证明你的美吗?
  Do you really think you’re proving your beauty this way?
  呃,我不会参加网上的炫腰大战的。
  Ugh, I’m not joining the online waist war.
  最好还是专注自己的整体健康。
  It’s better to focus on your overall health.
  我听说有人真的使肩膀脱臼了。
  I’ve heard some people have actually 2)dislocated their
  shoulders!


  突然把自己的身体推向极限是很危险的。
  It can be dangerous to push your body limits too suddenly.
  反手祈祷更多是一种柔韧度的测试,而非健康的测试。
  The reverse prayer is more of a flexibility test than a fitness test.
  你看过那些晒大腿缝的自拍吗?
  Have you seen those selfies of thigh gaps?


  很多这些图看起来像是用软件处理过的。
  A lot of these pictures look photoshopped.
  我们需要停止宣传以健康为代价的瘦身。
  We need to stop promoting thinness at the expense of healthfulness.

其他文献
摘要:本文以许渊冲翻译理论为框架,通过对一首英诗的多个汉译版本进行分析,阐明许渊冲翻译理论有助于确立新型文学翻译尤其是诗歌翻译批评新视角。  关键词:翻译批评;翻译理论;三美论;三化论  [中图分类号]H315.9  [文献标识码]A  [文章编号]1006-2831(2006)11-0058-3     Abstract: This paper makes an analysis of an E
期刊
摘要:本文旨在探讨中医药对外交流中的口译策略。由于文化等方面的差异,中医口译中一定要注意口译策略,特别是在淡化理论、重视实际医学信息以及口译处理文化禁忌等方面要有适当的口译方法。只有这样,才能使中医口译质量上升一个台阶。  关键词:中医药 ;口译 ;策略  [中图分类号]H315.9  [文献标识码]A  [文章编号]1006-2831(2006)11-0055-3    Abstract: Th
期刊
Abstract: The Glass Mountain is one of Barthelme’s best-known and frequently anthologized fictions. Barthelme has reproduced the traditional Glass Mountain by using a postmodernist method, namely, fra
期刊
摘 要:本文探讨了英语情境式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指出情境式教学的不足在于学生没有条件充分地进行个性化学习。提出利用微课为英语的情境式教学提供学习资源,为学生在英语情境下进行自主探究提供个性化学习支架的解决方案,提供了操作性强的实现英语个性化学习的英语微课设计及应用方法。微课的引入,能显著提高英语情境式教学的效果。  关键词:小学英语;情境式教学;微课;个性化;自主探究  情境式教学是当前流行的英语教
期刊
Abstract: Controversies on grammar teaching arise as research into English teaching and learning develop. Quite a lot of teachers or professors think that there is no need to teach grammar in their cl
期刊
摘 要:阅读兼具获取信息、启蒙思维、挖掘智慧的多元功能。本文认为有效实施英语阅读教学需要清楚认识阅读的本质和类型,文本解读的层次,文本先行解读的作用;解读尤须基于学情,以《普通高中英语课程标准》(下文简称“《课标》”)的五维目标结构来培养学生文本解读能力,帮助学生完成从文本知识到语言综合技能的转化,促使学习者的语言思维能力与心智同步发展。  关键词:阅读的本质与类型;解读层次;解读作用;多元解读 
期刊
摘 要:笔者在教学过程中发现,运用“过程写作法”可以有效提高学生英语写作的技巧。本文主要探究了“过程写作法”在高中英语写作教学中的具体应用步骤。  关键词:过程写作;高中英语;写作教学  高中英语写作是高中学生用英语思维去思考和表达的一种基本途径。写作能较为客观地反映出一个学生在英语语境下的思维方式、语言组织能力以及英语表达技能。但长期以来,英语作文一直是高中英语教学的一个薄弱环节,如何提高高中生
期刊
Abstract: The present paper discusses the English language teaching problems encountered recently in the colleges, especially in the less developed areas of China, and offers a solution on the basis o
期刊
摘 要:高考英语的高听力分值使其在高中英语教学中占重要地位,是什么影响了学生的高考英语听力成绩?根据本文分析,影响因素有:(1)心理因素;(2)语音、词汇、语法方面的局限;(3)听力考试技巧的不足。针对这些影响因素,笔者结合自身实践,提出如下教学策略:(1)在教学中加强学生听力心理的指导;(2)在教学中加强学生语感、语言技能的训练;(3)在教学中拓宽课外背景知识;(4)在平时训练中加强解题指导。 
期刊
摘 要:基于大数据时代的冲击,数字课堂技术愈来愈成熟,学习软件越来越丰富。基于课堂教学现状与学生成长,笔者进行了历时一学年的课堂实践与探索。借助新技术平台,融合传统课堂与数字课堂,为学生进行生长性主题教学拓展,给予学生更充裕的生长性空间,放飞学生的思维创新力与表达力,培养学生的合作探究能力与解决问题的策略意识。  关键词:大数据;小学英语;数字课堂;生长性;融合  1.顶层设计多维教学目标  《义
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