损人英语不带脏字

来源 :知识窗 | 被引量 : 0次 | 上传用户:wj781228
下载到本地 , 更方便阅读
声明 : 本文档内容版权归属内容提供方 , 如果您对本文有版权争议 , 可与客服联系进行内容授权或下架
论文部分内容阅读
  中国有“杀人不见血”之说,其实老外损起人来,也是“惊天地,泣鬼神”。当你听到这些英语绝句时,可千万别直译过来哦,搞不好人家在损你呢!
  Got into the gene pool while lifeguard wasn’t watching.
  他肯定是趁救生员不备,跳进基因池的。
  A room temperature IQ.
  IQ值简直和室温一样高。
  During evolution, his ancestors were in the control group.
  如果进化时他的祖先不是在控制组的话,他也许不会这么蠢。
  Has two brains; one is lost and the other is out looking for it.
  他有两个大脑,一个丢了,另一个去找去了。
  He’s so dense,the light bends around his.
  他太蠢了,光碰到他都要拐弯走。
  If he were any more stupid, he’d have to be watered twice a week.
  如果他再笨点儿,就要一周给他浇两次水了。(把他当植物来看了。)
  Some drink from the fountain of knowledge, but he just gargled.
  人家畅饮智慧之泉,他只是拿来漱了漱口。
  It takes him an—hour—and—a—half to watch “60 Minutes”.
  他要花一个半小时来观察一个小时。
  If you gave him a penny for his thoughts, you’d get change.
  如果你用一分钱买他的想法,你还能拿到找零的。
  Imagine 22 horses and a donkey racing, you just wouldn’t stand a chance.
  想象一下,一头驴与22匹马赛跑,你一点机会都没有。
  I’m going to reach out with a hook if you don’t shut up.
  如果你再不闭嘴,我就向里面甩个鱼钩。
  You are like a little hamster trying to be a tiger.
  你就像一只想做大老虎的小仓鼠。
  It is a beautiful song when you are not singing it.
  你不唱它的时候,它是首好歌。
  Roses are red, violets are blue, sugar is sweet, and so are you.But the roses are wilting, the violets are dead, the sugar bowl’s empty and so is your head.
  娇艳的紫罗兰,鲜红的玫瑰,甜蜜的糖,就像你一样美。但紫罗兰会凋谢,玫瑰会枯黄,糖碗空空如也,和你的脑袋一样。
其他文献
2011年6月4日,李娜在法国网球公开赛决赛中以2:0的比分战胜意大利选手斯齐亚沃尼,斩获法网女单冠军,成为亚洲历史上第一位网球大满贯冠军。李娜夺冠的时刻,无数中国球迷兴奋地从座位上蹦起来!同样蹦起来的,还有华中科技大学校长李培根教授。2011年7月13日,功成名就的李娜重回自己曾经就读过的母校——华中科技大学,接受李培根校长为其颁发的“杰出校友”荣誉证书,成为该校历史上首位“杰出校友”。  对于
小时候,我曾在《人与自然》的节目里看到一种非常奇异的动物,它一身皮肤的颜色会随着周围环境的变化而变化,它的眼睛能里3600转动:在捕食时,它吐出舌头的长度是自己身体的两倍。只用1/25秒的时间就能捕获到猎物。“这种善于伪装、善于自我保护的奇特的动物叫变色龙,学名叫避役……”赵忠祥用他招牌式低沉、富有磁性的声音解释说。  “变色龙,在实际语意上比喻为见风使舵的人,是一个贬义词。”当时,老爸摸着我的脑
对很多人来说,能够到哈佛大学读书是一个遥远的梦想,这对于18岁的美国学生Abigail Wright也不例外。  Abigail Wright高中念的是贵族学校Milton Academy,和她一起毕业的同学中,有十个人上了哈佛大学,而她只在候补名单里,最后不得已进入了哥伦比亚大学。在哥伦比亚大学,她受到了良好的教育,却一心想着能转到哈佛大学。最后,她找到教拉丁语和文学的教授写推荐信。终于,在教授
西班牙电影大师阿莫多瓦有一部电影《捆着我,绑着我》,讲述的是一名有犯罪前科的精神病患者,爱上了美丽性感的电影明星,他发誓一定要得到她的真情,但试过千方百计,都没能引起她的注意,于是他绑架了她,“我绑架你,是为了让你有机会了解我,因为我敢肯定你会爱上我,正如我已爱上了你。”这样的爱情告白最终打动了明星,以禁锢对方的求爱方式莫名其妙地成就了一段惊世骇俗的恋情。有一部香港影片,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一个潦
一个多年不见的老朋友刚刚从国外回来,于是我们相约在茶楼里叙起了旧。聊着聊着,话题就转移到了他这些年在国外打拼的经历上。虽然很长时间没有见面了,但他在国外经商成功的好消息早就传到了我的耳朵里。我好奇地打听着他怎么在这短短的几年里创造了这么一个不小的奇迹。  “当初你出国的时候一定带了不少钱吧?”我笑着问道。“我们家的条件你还不知道?当时家里除了给我办好出国手续和给了我一些基本的生活费之外,也就没能力
有一年,我在老家休假,就我和妈妈两个人在家。那时我24岁,我认为正是大好青春的年华,而她则觉得我是个老姑娘了,随时准备“清仓处理”。  开门三件事:催婚,催婚,催婚。不论说什么话题,她都能把话题过渡到我的终身大事上来。比如正吃着饭,她会突然说,你得赶紧找个人,你还能跟着我们吃一辈子饭不成?然后开始无休无止地唠叨,其中也不乏挖苦打击。  有一天,她说了几句重话,我一怒之下说了几句更重的话摔门而出,到
有一次上作文课,老师让我们写一篇哲理散文,之前我们从未接触这类文体,平时写的都是一些记人叙事、抒情类的文章。尽管老师给大家讲了如何写,并读了几篇范文,但按时完成这篇作业的人很少。我冥思苦想了几天也没写出来,最后我随便写了篇记叙文交上去应付。  两周后的作文课上,老师说:“同学们,我先给大家讲个故事。”一听说讲故事,同学们都来了兴致,支棱着耳朵听。故事的大意是说:一个漆黑的夜晚,一位妇人丢了钥匙,她
科学家多少世纪以来一直在试图破解长寿的秘密。  在美国人口学协会今年的年会上,有人便提出了出生月份对一个人寿命的影响问题。芝加哥大学的研究人员列昂尼德和纳塔利娅夫妇宣称:秋天里出生的孩子更有可能活到100岁,而3月份、5月份和7月份出生的孩子比别的月份出生的孩子更难成为长寿者。莫非出生日期真的能左右一个人的寿命?  秋天出生的孩子长寿  芝加哥大学的科学家对出生在1880~1895年15年间的一千
每年的6月6日和12月12日,是新加坡法定的“窗户安全日”。这一天,业主或者租户要检查自家窗户是否安全,玻璃会不会坠落。如果不检查、出了问题,就触犯了新加坡的《窗户安全法》。  新加坡土地有限,80%的当地人只好选择“向上发展”,住进了高层公寓。居民楼越来越高,随之经常发生的高空坠物就成了“现代化杀手”,其中尤以损坏或老化的窗户框或窗户玻璃坠落最为致命。据统计,2000年,新加坡发生了19起坠窗事
宰相是皇帝的助手,协助处理国家政务,它的存在严重影响到君权的集中。明朝初年,朱元璋因胡惟庸专权而废除丞相。至此,延续一千多年的宰相制度在我国被废除。  清朝入关后,继承明代制度并且保留了原有的议政王大臣会议。康熙时设立了“南书房”,在某种意义上可以说,它是军机处的雏形。为了最大限度地减弱议政王大臣会议的影响,康熙经常在“南书房”与亲信大臣讨论大政方针,这就使“南书房”变成了一个新的权力中心。雍正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