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里说爱你

来源 :疯狂英语·口语版 | 被引量 : 0次 | 上传用户:tp20201892
下载到本地 , 更方便阅读
声明 : 本文档内容版权归属内容提供方 , 如果您对本文有版权争议 , 可与客服联系进行内容授权或下架
论文部分内容阅读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中国人开始过起西方的情人节来。每年的二月,空气总是弥漫着一丝丝甜蜜。这个情人节,让我们一起来学学一些表达情感的句子吧。可能某天,你也会抛下羞怯,勇敢地喊出心中的感觉呢。
  
  你给你的男朋友起了个昵称吗?
  Do you have a 1)pet name for your boyfriend?
  
  我要写张卡片给她,告诉她我的感觉。
  I’m going to write her a card telling her how I feel.
  
  我能凭我堂堂的相貌和魅力赢得她的心。
  I can use my good looks and charm to win her heart.
  
  你的爱比巧克力还甜!
  Your love is better than chocolate!
  
  丘比特的箭射中了我。
  Cupid’s arrow has struck me.
  
  没有什么比一束红玫瑰更能表达“我爱你”的意思了。
  Nothing says “I love you” like a bunch of red roses.
  
  亲爱的,我是全身心地爱着你!
  Sweetheart, I’m 2)head over heels for you!
  
  我今后的人生都想跟你在一起,你能嫁给我吗?
  I want to spend the rest of my life with you. Will you marry me?
  
  你让我变完整。
  You complete me.
  
  我的心脏只为你跳动。
  My heart beats for you and only you.
  
  这不是真爱,这只是少男少女的朦胧爱恋。
  It wasn’t true love; it was just
  3)puppy love.
  
  他总是很快就爱上某人,而且往往都是单相思。
  He falls in love very easily and often it’s 4)unrequited love.
  
  她喜欢他已经足足3年了!
  She has had a crush on him for three years!
  
  我想他挺喜欢你的。他一整个晚上都在跟你调情。
  I think he 5)fancies you. He’s been
  6)flirting with you all night.
  
  她太棒了;我希望她是那种可以交往的类型。
  She is 7)gorgeous; I just hope she is the relationship type.
  
  当我看到你时,我就对你一见钟情。
  When I saw you, it was love at first sight.
其他文献
俗话说: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生活中,由于各自的环境和经历不同,年轻一代和老一代总会出现摩擦。其实,年轻人自有年轻人的拼劲、朝气甚至轻狂;老人也有岁月沉淀下来的成熟、淡定和睿智。如果双方都能敞开胸怀,收获的可能是另一片天空。    老人与小孩    From the movie Little Miss Sunshine   选自电影《阳光小美女》    故事梗概:小小年纪的奥莉芙已经显露出爱美的
期刊
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通过博客与亲朋好友,甚至是与素未谋面的网友分享自己生活的点点滴滴。有些博客更成为人们倾吐心声的窗口。那么,你觉得博客这种网上交流方式会威胁到个人隐私吗?Come and join our discussion.    May Topic    Renee Montagne: All this week we’ve been talking about your priva
期刊
看着这两幅广告图,你会联想到什么呢?请在方框中用英文为小猫补充一句幽默的话。欢迎大家写信告诉我们你的答案喔!^_^
期刊
From the movie Cars   选自电影《赛车总动员》    故事梗概:“闪电”麦奎因出生时就是一部性能优良的高级赛车,作为新手的它在“活塞杯”大奖赛上大出风头,成为冠军的有利争夺者。然而,过分自信和高傲使它身边没有一个知心朋友。一次偶然的事故,让麦奎因来到一个位于“Route 66”高速公路边上的小镇。这里居住的几乎全部是快被淘汰的旧款车。它们在繁华的现代社会中另辟蹊径,建立了一个与
期刊
1.making up a dance   2.spending time with my family  3.pillow fights
期刊
相信大家对黄色的笑脸再熟悉不过了,其实它有很多兄弟姐妹,你都认识以下这些表情面孔吗?喜欢画画的朋友不妨拿起笔画一画吧!^_^
期刊
Randy: Mum! I’ve decided what I want for New Year’s!  Mother: Excuse me? You mean Christmas, don’t you?  Randy: No, mum. I’ve already told Santa Claus what I want for Christmas, so I want to tell you
期刊
每逢新年,很多人都会雄心勃勃地制定全年大计。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实现自己的新年决心。事实上,不少人不得不中途放弃。请听听以下两个Podcast片段,然后结合Tips来讨论一下新年表决心是否还值得我们去坚持?    January Topic一月话题  Is it worth making a New Year’s resolution since it seems to be difficult
期刊
提示:本文朗读为英式英语,请留意个别单词的发音和重读与美式英语的区别。    Hello! New Year’s resolutions are 1)notoriously difficult to keep. Most people who make them are luckily enough to get through January without having 2)slipped u
期刊
Flynn煞费苦心,精心安排了一次浪漫的求婚。那么,最后,Flynn能听到那句梦寐以求的“I do”吗?    Adele: Are we there yet?  Flynn: Not yet.   Adele: Oh, I’m scared.  Flynn: Don’t open them!  Adele: What’s going on?  Flynn: Just keep your eyes
期刊